2009-04-05 15:46:41彩虹天使

旋转木马◎两个人的幸福

上两个星期去了云顶,
如愿坐上我最喜爱的旋转木马。
我的童年没有旋转木马。
大了以后,也想过要去坐旋转木马。
但是身边的朋友不愿陪我一起坐。

旋转木马这四个字。。。
对我来说就像摩天轮那般华丽。
这次如愿坐上旋转木马我多么兴奋。。。
即使身边全部是小孩,哈!
要感谢我的好友陪我..嘻嘻!

旋转木马,让人看起来很幸福的游戏。
韩剧经常有男主角带着女主角去游乐场,
然后一起坐旋转木马,
多么幸福浪漫啊!

有人说,旋转木马是见证两个恋人的爱情游戏。。。
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
木马就会载他们到天堂,爱情就会天长地久。

这么浪漫的传说你相信吗?
爱情真的就只是靠旋转木马就能到达幸福目的地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