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3:34:51萱。雪薄

放棄。說不出口

--圖片來自網路--

我沒理由的愛上了一個內心產生的幻影,一個心有所屬的孕婦

我也喜歡上了,也許是除家人外唯一關心我的男人(友情)

這個男人是那孕婦口中「寶寶的爸爸」

他們無需結婚的束縛,更不用一張紙綁住彼此,

就能證明彼此的真愛

這讓我矛盾也讓我感動流淚,內心平靜接受但也淺藏暗流不定



我是個缺乏自信與嚴重不信任性格的人

我不相信會有愛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卻也強烈的渴望愛情的偶遇與存在

他們是一群快樂又幸福的人們,相形之下我無法放開心胸

像是不相融的世界,卻也那麼希望走近他們

我的寂寞侵蝕已空洞的靈魂,我想擁抱卻將自已推向黑暗

我想說「放棄了,也許大家都輕鬆」但我說不出口

面對一群人的歡笑嘻鬧,原本武裝的心也化了

原來我是多麼渴望這樣的感覺,心中被充實著愉悅,

但也被衝擊著,這不是屬於我的朋友,是他們的朋友

我身邊是一個人也沒有的



如果無法給一個人幸福,也該給對方一份自由。

內心的思念轉移給他,因為他是她最好的歸宿,我深信不移

那我呢? 感覺自己像是甜美糕點裡那飛不去又該死的昆蟲

一次又一次的錯愛亂愛,拿時間與哀傷填補著傷口

我終究成為這世界的邊緣人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對不起

是我無法留住自己,我不想現在的樣子只能帶給他們煩腦,

並不是無情的言語將我逼退,而是真心希望沒我的世界他們能更加幸福

我很矛盾 也很迷惘

裝作表面成熟不是辦不到 但已知我內心世界的他們

是否遲疑 是否接受 真實不偽裝的我

還是讓時間 給我經歷他們所而要的成熟度

但那時 我也已不是現在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