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09:37萱。雪薄

此路不通。因為我什麼也不是

--圖片來自網路--

面對第三次 認真的喜歡

她說「真的不在意,就是不痛不癢」

他說「認真個屁,你是跟她多熟?」

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 本來就沒理由

只是 這一條路終究不會因你的努力而可以通行

常在網路裡看見 不要放棄 跟 放手吧

不要放棄堅持到底 就一定能得到嗎?

這是謊言,只有彼此有意之下,堅持才有用

放手吧,是不是就真能放下心中一切?

這是謊言,思念是停止的時間,只有遺忘可以選擇

止路不通,當面對所有的事務對彼此只能不悅只能是壓力

我與她與他的世界 只能說此路不通

這是我一手造成的

因為我心稚不成熟 在她眼裡有如國中生

因為我不尊重他人 在她眼裡深深烙下刻印

因為我跟她不熟 不了解她 像是愛上幻影一般


我不再相信 愛情了

我的夢 早就碎成一片 被風吹走了

這些話 也許在多年後會感到可悲又可笑



這一切 都是現在真實的我 所感受

請你 不要笑我可悲

因為 這是我的人生

我的命

我這該死的性格 所成就的命運

我很認真 撞到頭破血流 你也將視而不見

這是 你 我 都了解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