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1:26:54波麗露露

三分之一白堊紀@6th of May 03:30

昨天半夜,痾...應該說今天凌晨
廈門的天空閃電打雷到一個不行
那種感覺就像地球要剛要形成或恐龍將要滅決一樣
三分之一白堊紀
如果雷雨再強上兩倍,地球一定垮!!
連堅硬的岩石也會被雨刀給溶化
你知道那個雨有多恐怖嗎@@
一粒雨滴大概有碗一樣大吧
重力加速度從萬把英呎的高空中跌下來
嘖嘖嘖......
雷聲不斷,閃電不斷
真的很像我們去科博館看史前紀錄片
和與之相配的音效一樣
真的!
一點也不誇張!!
恐怖!!不過也滿爽的~~
昨晚的那陣雲雨真的爽
不似颱風那種瘋樣
是狠規律...很有節奏感的...發洩......
超讚~~~
馬仔說: 妳不會還爬起來看閃電吧?
切~躺在床上看就好了啊~笨
頓覺自己處變不驚的臨場反應極佳
我很想打電話給誰說: 天啊這什麼天氣好嚇人我好怕然後搭著雷聲尖叫
可是,還是忍下來獨自"欣賞"這片美景這片聲音這片難得一見的鬼天氣
給我前所未有的成就與獨立的感覺!!
而你,我還是放你在夢中繼續神遊
這一片狼藉,真抱歉被我給獨吞!!

一早起來遺憾...
這樣的機會何時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