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3:48:42波麗露露

與你交往一周時
你問:一到十,我喜歡你有多少?
實在沒法去預估你這樣突然一問
反問你有多少,你說:大概是3.5
有點低的比率但卻合理
因為也才一周,我想這樣已經足夠

你說了你的後
還是不放棄的想要知道我的
於是旁敲側擊的試探

我跟你姊姊很好
我說我跟她的交情大概有八
這下我有依據可循
對你大概是七

你嚇了一跳說:好高!
倒是,我認為還好!
如果一定要量化的話
我是絕對憑直覺回答的...

七,是你給我的直覺

我是一個很容易放感情的人
但還好也可以收得很狠很快
所以,一但相信你是值得的
我會在一開始就盡力去愛
就像國小跑百米時
起跑的那股勁一樣

只是,七,可能會停在那邊很久
也許你對我已經從三點五直升到九點五了
我對你也還是七
因為我相信,平平順順的感情
會持久...

但也許,七會減少到剩下三點五
如果你在我的感情裡退步

也或者,我們會一起衝到九點五的極限

所以,你無須訝異七
這是我一貫的愛情模式
只希望,你別退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