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2:35:00娃娃

充實的兩天

2010.01.16(六)
和妹妹.表妹.毓葦一同參加公司的活動到了名間的坑內休閒農場...
"坑內"還真的名副其實真的在深坑內呢...
因為我們遲到了所以沒有車好跟...
只好電話遙控...問路...
不過還是順利的到達啦 ^.^"
那裡的茂谷柑真的好甜好好吃唷...
我們在那欣賞大自然的風景吃著水果...
還有玩"賓果"也和朋友聊聊心裡話...
之後煮了火鍋當中餐吃...
吃完後去了我們最終的目的地"柳家梅園"
賞梅...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賞梅...
不過去了一次後還想去第二次...
那裡真的好漂亮...如果在帶東西去野餐就更完美了...
那裡一整片的梅園...被保護的很好...
風景美不勝收...多希望能多拍幾張照片...
只是糊塗的我相機的電池忘了充飽飽所以真的好可惜唷...
之後下山我們也沿途逛下去...
真的好開心...只是每次司機都是我>.<"
我也會累呢!!看她們一個一個睡的香香的...
我也好想要睡香香...

2010.01.17(日)
和朋友去了三義的龍騰斷橋及勝興車站...
這也都是我第一次去...
在勝興車站那有條小街有許許多多的小東西...
在那看到一對結婚的貓飾品...
而剛好二姐在下星期日要結婚啦...
喜愛貓的她我當然二話不說買下來啦...
我想二姐會很喜歡吧~~
之後我們到處走走...
好奇心太強果然不好...
在車站那有個山洞所以我當然也會進去走啦...
但愈走愈暗...甚至看不到路了...
真是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走啦...
還好前面一群人有照明設備...
不然我想在那不跌倒也難吧...
而那山洞應該有一公里長吧...
回來只好走旁邊的山路不再往回走...
之後我們還去了一個廟拜拜...
回程去吃了客家粄條...
還好我叫小碗的...不然一定吃不完@.@"
之後結束今天的行程回家去...
總之這兩天真的好充實...
也好久沒有這樣的到戶外走走了...
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秋風詞-李白

下一篇:幸福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