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1:02:31娃娃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去台北的三天...
我看了兩本書...
有購書癖的我...
買了書一直沒時間看...
每每都是趁北上坐火車時看書...
因為我總是習慣做區間車...
轉車再北上...一來不趕時間...
一來也省錢...看看沿途風景也不錯..

在北上的途中我先看了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是一本傷心的書...看完了心頓時失落了一下...
不管這是不是真實的故事...
真的讓我的心沈了一下...
看完了書也到了中壢...開始我的旅程..

從台北回烏日的區快車上 我又開始看書了...
是橘子的"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當初買這本書...很單純是因為書名..
它給了我有心悸動的感覺...
只是買了回來一直沒有拆開看它...
也忘了放了多久...或許有半年之久吧...
我常常如此...
買了一堆書...但都沒看...
總得等有空..或著想到了..才一一翻閱..
目前大約還有六七本買了沒看吧...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這樣我可以好好靜下心來閱讀..

橘子的書...都算是現在男女的愛情觀...
目前我只看了兩本...一本是"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一本則是這次北上所看的..她的作品集已經有20本了吧..
但我卻只看了兩本...或許那天我會發神精似的全買齊一口氣閱讀也不一定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但我卻無法用文字敍述它的內容...
它給了我很大的悸動,
朋友總愛問我感情問題...
我總是一一解答...
不是我聰明..我想是我閱讀很多的書籍吧...
我喜愛閱讀...什麼書的會嚐試看...
也或許是如此我才會想的比別人多些吧...

最近的心情很亂很亂...
打了這篇卻沒有一個重點...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吧...

上一篇:台北之旅

下一篇:恐怖的考核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