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1:13:21娃娃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變自己的想法...
轉變自己的做法...
想要來個大轉變...
為自己再努力一下...

今晚我要跟著表哥帶著我妹去學日文...
下星期日學校要期中考...
所以我也要開始準備...
dear嫆君 明明比我晚入學...
卻五月就要畢業了..
而我的期末考卻在7月12日...
換而言之我要7/12日才能解脫...

今年打算給自己一個畢業禮物...
那就是去日本自由行...
從95年自己去了馬來西亞..
那時就告訴自己要一年出國一趟..
96年和朋友跟團去了泰國...
97年卻那也沒去..最遠去了金門..
好吧有坐飛機就好囉 = ="
所以今天我要去日本...
所以現在要好好惡補日文...
因為我是高職時學校有教基本的(國貿科的好處)
但昨天發現天啊平假名還馬馬虎虎..
而片假名完全完蛋...
我想日本之旅一定會超級刺激吧 ^.^"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

上一篇:有點悶

下一篇:台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