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9:06:47小綠

校外參觀-劍橋幼稚園&鹿港老街吃透透

都三年級了才來一次校外參觀
真的很瞎...
但是很好玩^^
PC:芭蕾舞你教我跳ˇ
PC:參觀完幼稚園!
鹿港老街吃吃吃!!!!
這是第一攤....
PC:我還吃了糖葫蘆!超超好吃的啦!
PC:這是第二攤...吃不飽XDDD
好吃啦!豐盛到炸!讓我背債147摳
PC:接連著這張是馬桶 = =
哈哈哈連的好奇怪
馬桶超可愛的
我也要一個 XDD 坐不下 -..-
PC:大家很開心很開心
一直吃一直吃
PC:抱歉沒照順序!因為我累了XDD
大家在上課
學校超高級的勒
PC:回歸主題吧
劍橋幼稚園XDD

超好的學校
小孩子都穿襯衫了看高不高級
還有貝克漢的造型頭勒
XDD



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