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0:19:27小綠

嘉工園遊會

PIC:猴子和讓我驚到的阿薰


嘉工園遊會  這天 ..

真的讓我驚了好多下



驚嚇(1)

猴子的朋友 --- 阿薰

好嬌小好可愛

跟原本想像中的不一樣

而且他講話都輕聲細語

讓我覺得我是在粗魯什麼 {搞什麼 ... }




驚嚇(2)

看到好久不見的泡泡小姐

忽然忘記他讀嘉工說 ><"

還是一樣的白 哈哈XD




驚嚇(3)

看到洪冠陽 .. 好高好高

說話一樣輕身細語 哈哈XD





驚嚇(4)

猴子的朋友

我稱他小香

因為真的是小香的翻版 - -

只是縮小了  .. 實在是太像了 



驚嚇(5)

菁寶貝沒長高(!)

一樣小小的 (可愛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