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7:17:14小綠

感動 

打從早上開始     我就有不詳的預兆

果然   就在我要坐上校車的那幾秒

我的肚子 我的肚子  ]]這對話似乎感覺接下來會接 我要生了

我的肚子開始陣痛 ..




一路約40分鐘的路乘 原本應該是好好大睡的

但卻因為我的肚子 .. 所以 .. 根本是惡夢一場 想到我就怕



平常坐校車 是很愉悅的事情

可以把在家沒睡飽的份 通通給它補回來

實在是很enjoy的一件差事

          


雖然有時候   都會睡到一半驚醒

]]因為怕已經到學校惹  等一下被笑

但我跟小柔都還蠻enjoy的

               『 詞窮 ! 用兩個enjoy』
 






到了學校  還是依舊痛

真的很想要罵髒話

連飯都吞不太下

(吃了一個巧克力厚片)

下午惹 

正咩這個看似巨蟹座 但卻名副其實的獅子女

拯救我惹

去老師那邊拿了

吃一次要10塊的胃藥

雖然我不是胃痛

但是還是在他們的監督下 

吃了那不屬於我的胃藥

爆想吐

可是  花了正咩的10塊

我也不好意思把她吐出來

頂多正咩把我吐的吃回去嘛 ! ]] 噁 >< 開玩笑的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用

反而我覺得 連我的胃也怪怪的



對了,

早上的時候

超謝謝小柔的 

校車經過了2間醫院

她都很正經的

要司機停車 要送我去急救

哈哈  

超謝謝她的    

我都快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只差沒有大哭說   小~~柔~~謝~謝~你




很慘的一天   遇到很多好人  感動死了

謝謝小柔 正咩 妞妞 小丸子 Good Job
姿如 瑞君賊賊 佩珍 火雞 靜香  小黃 佩婷 。。

感動 >ˇ<

pic: 我愛這種包包  忘了誰跟我說 這種包包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