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17:11小綠

一堆的煩惱 ..

上課的時候 比往常的安靜
所以 我又做了我最愛的工作
沉思 = =" 不過沉思到最後
變成發呆 .. 呵 .. 有點受不了我自己
我開始回憶過去 .. 雖然這樣講好像我自己很老
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 ..
覺得 .. 最近跟黑黑的老婆深談後
覺得 .. ㄜ ... 也不知道怎麼說
忽然發現了一個很值得談的人
至少 他可以替我保守一些秘密
至少 .. 他也會跟我說秘密
黑黑的老婆 ... 有你真好鴨
很懷疑我會不會因為現在都跟女生處
然後這棟也只有一班男生班
然後 .. 反正
我真的有一點怕變同性戀耶
不是排斥同性戀
是 .. 我媽如果知道我是同性戀
可能會發瘋吧 哈哈哈

................ 然後
又覺得有一些人 好煩 ..
例如 ..... 嘿嘿哈尼知道 ..
想知道問他芭
...沉思的我 ..>> 其實 再看菜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