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50:23Eleven

走鋼索的暗戀

我只是拿著一根平衡桿
走在鋼索上

下面沒有安全網接著自己
有的只是沒有底洞的深淵

我不是小丑
更不是空中飛人

我害怕跌下
因為...
一失去平衡
就是萬劫不復

也不是嚇自己
我真的很怕...

掉進那無底洞

愛情,是迷茫的
自己就像走鋼索的小丑一樣
每天假裝...
扮著笑臉
走著鋼索愉悅大眾

不是不說
是自己也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是掌聲
還是一個讓我跌下也能安全的安全網?

走鋼索...
要的是什麼?
只是一份安全感

只是要自己跌下
不是掉進無底洞
而是有個安全網接著自己

失去平衡

我要的只是...
有人拉我ㄧ把

現在卡在中央
回頭
還是前進...

我猶豫

我很想真的跟妳說
其實我真的喜歡妳
要的不只是這樣而已

可惜我猶豫...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如果要我選...

我寧願掉進洞裡
也要把這份秘密藏起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就算每個人知道
每個人猜到
連妳也知道
也問我...

我想,我會抵死否認

誰叫我...
不敢說
寧願冒著生命危險

我也不願意破壞這份美

靜靜的愛人
是最美麗的一件事...

我喜歡妳

真的...
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