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36:31Eleven

愛在心裡口難開

看著天
寂寞真的無上限
我想去愛妳

只是...
我沒有勇氣
我想我只能默默的這樣子而已
靜靜的看著
是種保護
也是另一種屬於我的幸福

愛在心裡口難開


其實說到底
為什麼說不出口
就只是保護自己而已
怕說出來
連朋友都做不成罷了

還好,
我都還做的成朋友
誰叫我愛的人
都是先當上好朋友

誰叫我自己愛在心裡口難開
如果先告白
就有可能意外的成為戀人了...
只能怪自己

現在
可能靜靜的看著妳
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不希望破壞這樣的關係
雖然我很渴望跟妳在一起
想讓妳完全屬於我...
不要讓任何男人碰妳

哈,一廂情願而已
還好...
我喜歡那種感覺
靜靜的
不用太多言語
曾經讓我獨自擁有那一刻

這份感覺
是屬於我對妳的感覺
只有我知道
可可可可可♥ 2007-10-14 18:00:14

哈哈哈哈
拎北好爽~
可是我已經不是少女了
淚奔~~
青春年華
哈哈哈
好好玩
不過我已經過了
= ˇ =

多跟朋友聊聊天











朋友變情人
不會怎樣啦
哪有人一開始就說
(當我馬子)
這樣才不好芭
呼呼~你文筆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