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6:28:53Eleven

去他的懷念

實在不想講髒字...

”我去他的懷念...”

是我的天真害了我自己!!
是我的無知害了我自己!!

原來愛...

不是說愛就可以愛...
不是說付出就一定有結果!!

但...也謝謝曾經的陌生人

因為妳!!讓我愛過...
所以我才能體會愛情的酸甜苦辣!!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我要的不就是這種感覺!

妳給我的所有我都用酸甜苦辣記了下來
讓人深刻的味道
殘繞我的腦海...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妳...
我曾經用心愛過的陌生人

現在的我...很好!!

就算是裝的...

我也會裝的很好!!



上一篇:測驗??

下一篇:我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