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4:31:22Eleven

測驗??

男男女女!!

形形色色的人!!

同志測驗!測出我是一個”不分”

喝喝~

很準!!

不過...我不大能接受這個答案!!

原因是...我沒辦法當P吧!!

喝~



說我是同也不為過

說我是雙也行

不過...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別人說我是同志

以前希望人家說我是雙性戀!!


喜歡男喜歡女

我都覺得無所謂

反正...

我清楚我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就好!!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認為”

我愛女生...但可以喜歡男生

不過男生對我而言

只能到喜歡...我沒辦法去愛

哈 哈!!

就是”純欣賞”啦!!

現在的我...

希望別人認為我是同性戀

也不希望被人說是雙性戀

目前...單身中....

有誰願意介紹幾個人給我認識認識!!

或是把自己介紹給我也行!!

下一篇:去他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