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00:35ξ 戀。雨〞

清明節之根本沒去掃墓的遊記

今天是清明節沒錯啦
可是在下沒去掃墓
也沒人帶我去啊!
(天音:不肖~~~~)


本來的打算是:家裡→去阿罵家拜拜→萊X富繳錢→新光三越
but!
萊X富沒有我媽要繳錢那家銀行的存款機
可是在距離家外大約四公里處還有一家萊X富
所以就決定 步 行 至那家根本就很遠的萊X富!
(天音:本來就很遠好不好!)


走著走著(?)
經過了那小小連牌子都沒有的縣市界(以前有啦)
看到大約前方一百公尺處停著一輛服務態度極差的仁X客運
所以呢…就給他上車了…= =
坐到SOGO附近迷路了幾分鐘
就看到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高興的看到國泰世華銀行!(外面實在很熱)
裡面冷氣好涼嗄嗄嗄嗄嗄~


繳完錢(老媽找錢找半天還懷疑自己沒帶最後終於在包包某角落挖到了)
離開冷氣涼涼的銀行
步 行 到7-11用點數換溫泉蛋(蛋黃是我最喜歡的半熟嗄嗄嗄嗄~)←(陶醉)
還買關東煮= =
而且裡面居然有"不冰的水專區",超白癡= =


終於坐上冷氣吹免錢的統聯到新光三越
裡面冷氣 超 強 !
去星巴克吃東西
說是星巴克,其實根本就是 耍 賤 !
我們賤到把關東煮、溫泉蛋、、、等等跟星巴克完全不相干的食物再那裡通通解決了
隔壁還有一桌死小孩吃麥當勞XDDD
我老媽還很不要臉的拿關東煮的杯子裝咖啡(自備杯子有折價)
後來又去看看誠品、法雅客的書什麼的
還看了一小段霍元甲、然後找不到伊藤由奈的單曲CD= =
試玩X-BOX(亂按)


又再次再次再次的坐11號公車
(天音:步行就步行幹麻講這麼做作?)
走到某阿姨家泡茶聊天
說是泡茶其實是喝他們買的50嵐冰淇淋紅茶(真爽=ˇ=)←(?)
然後看電視吃東西閒聊耍弟弟等等、、、就混到了快五點~


又開始耍賤走到特易購坐免錢的 接 駁 車 !
啊啊啊啊啊啊啊~~開好快的說~飆車的瘋狂司機= =


這趟旅程以車錢全票20元的豐原客運坐到家為結尾
回家吃泡麵(香菇肉羹口味)看電視、老媽出錢買的寶島少年(週刊)、看八點檔…


嗄嗄~清明節就這樣結束了XD


圖片說明:好大的反差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