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9:45:08芙Fulin臨

兒童搖搖車

去台南成功路上的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

店門口擺著兩個……↑請看上面圖片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種遊樂設施叫做什麼,
投幣式兒童搖搖車?

算了,叫什麼其實不重要,
看圖片可能比我解釋還清楚。

剛好是晚餐時間,
店門口沒什麼人,
我於是厚著臉皮投了硬幣上去試坐。

懷念的兒歌,某臨一個大人縮在小車上,畫面很逗趣,
經過的大人和小孩,
要不是用驚異的目光詭異地看著我,
不然就是似笑非笑地掩著嘴巴。


沒辦法,
我向來對這種搖來搖去,撞來撞去的遊樂設施,
毫無半點抵抗力。
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碰碰車,我都超愛的!
這種童年遊戲能在瞬間帶給人最原始的歡樂,
童年的歡樂,
一無掛慮,令人永遠難忘。

只可惜我很少機會玩。

小時候,
外公身體還好時,會帶我去遠東百貨樓上的遊樂園玩。
學生時代跟著學校去過六福村跟劍湖山,
進入職場工作後,
就再也沒碰過遊樂設施了。囧

要去劍湖山這種遊樂園,
沒有開車或是一群朋友一起搭車去,
很難有動力前往。
偏偏某臨到現在還不會開車 =.=
所以囉,
厚著臉皮玩一下這種兒童搖搖車過過乾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