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1:12:59芙Fulin臨

上山採藥新品〈禪系列〉

最近某臨在區臣氏櫃上看到一個新品。


上山採藥新推出的禪系列,有6種產品,

藍色:春之漾 卸洗兩用凝膠
橘色:甦醒 滑潤護手乳
綠色:晨露 高效保濕導入因子
黃色:花頌 晚安修護乳
白色:冥想 三效機能精華液
黑色:能量 眼提元素


造型很可愛,打88折後價錢是175元
於是就在那邊試用起來。
藍色的春之漾 卸洗兩用凝膠
是卸妝用,某臨沒化妝,於是就直接跳過不試用。@@
(而且也沒有水可以清洗,試用太麻煩)
橘色的甦醒 滑潤護手乳
正評:玫瑰果的味道不錯,抹了手不會很油膩,感覺上吸收得很快。
負評:以護手乳來說,價錢平平沒有特別便宜。

綠色的晨露 高效保濕導入因子
正評:沒有。
負評:味道怪怪的,某臨聞了一下之後,就沒有試用的慾望了。
黃色的花頌 晚安修護乳
正評:蠻heme的水乳液,一下子就能在手上均勻推開。
味道很有點甜甜的,溫暖的感覺。
負評:沒有。
白色的冥想 三效機能精華液,觸感跟化妝水差不多,
正評:保濕效果不錯,透明露狀不油膩,味道還ok,
負評:它強調的「會讓肌膚亮白光潤」感覺不到,也許長時間使用會美白吧@@
   不過相似的美容商品很多,不一定要用這款。


黑色的能量 眼提元素
正評:嗯,其實它是某臨寫這篇文章的重點商品呢!
   它一樣是透明露狀、不會油膩,味道很好聞,拿來按摩也很舒服。
   早晚使用,效果相當好哦~~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就會感覺到效果哩。
   但是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也不能一邊用一邊熬夜@@效果會打折扣。
   而且眼霜的價位在175實在很便宜哪~~
負評:沒有。

話說某臨買回來黑色蛋眼霜之後,
擺在電腦桌上,

某臨的阿媽看到評語如下:

阿媽:小臨你怎麼討債(台語),買兩隻滑鼠做什麼?
某臨:謀啊(台語),我只有用一隻滑鼠啊! 0.0
阿媽:還說沒有!桌子上不是兩隻,一隻還沒有線的!
某臨:…那不是無線滑鼠,是眼霜… 囧”


以上報告完畢,各位美女有機會可以去試用看看唷。

上一篇:Welcome! BENQ M580

下一篇:面具

阿瑞 2006-12-08 09:01:51

眼霜真是貴!!
前一陣子我老婆一直在說「黛珂眼霜」多好多好,
(身為新好男人,老婆這點暗示還是要聽得懂!
不然...就等著皮癢吧)
拖了女同事去買
畢竟我不懂化妝品,連品牌圖案都搞不清楚
付了帳,我的心也隨之淌血
小小20ml, 三千多元!!
我的零用錢哪...

硍, 我發誓以後我再也聽不懂暗示了!

2006-12-07 08:52:41

在區臣氏買的?那你有拿到旁氏的贈品嗎?
絳紅色的化妝鏡,一看就覺得是某臨會喜歡的風格
(沒辦法,你的風格太明顯了)
等等...該不會為了化妝鏡買保養品吧@@

小歐寶 2006-12-06 15:41:40

那個人的阿媽就不會只喊”討債”了
應該連”夭x”,”x壽”這類話語都會出現吧:p

不過,芙臨妳阿媽很強耶
還知道滑鼠這東西
無線也略略知道
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