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1:02:42¯ 奾 ♪

   ♥ ,最後一晚° ﹑






            今天



            姑姑他們回來了



            可是..



            她們竟然告訴我



            我明天要跟他們去宜蘭了



            挨..



            真的好快噢ˇ



            埠管我怎麼說



            她們好像就是不太同意晚一點在去..



            齁..好煩噢ˇ



            今天嗄`



            超累了`



            早上



            很早就被挖起來了`



            結果



            竟然是要找我散布去街上買早餐= =



            真是夠了`



            害我留好多汗`



            之後



            還要我去埔頂`



            去埔頂`



            更累`



            而且整個好熱ˇ



            回家後`



            就趕快跑去洗澡了`



            洗完澡`



            整個好舒服芽ˇ



            之後



            又跑去玉井`



            去那裡`



            也是無聊`



            去買水果`



            我真不知道我去幹麻的`



            後來



            回家的路上



            又繞到大霸去`



            沒去過大霸`



            順便去參觀一下=ˇ =



            之後回到家`



            好像也蠻晚了`



            肚子超惡的`



            就跑去吃飯了`



            吃完飯`



            就跟洨弟還有阿豬堂妹 去唱歌了`



            本來去到那`



            那格機器他竟然給我壞了`



            叫人了` 還是不來修`



            真是` 下次我可要叫洨弟滅了它呢`



            哈哈!!



            後來 我們就在那裡開始大老二拉`



            哇哈哈!!我都沒輸呢`



            之後` 不知道怎麼玩的`



            就變成真心話的呢`



            過不久` 牛就打電話來了`



            後來 就問他要不要過來`?



            本來他是說 他媽不給他來的`



            但後來好像說9點30就會回家`



            所以` 他就來菈`



            因為牛來的關係`



            所以` 我們就想說`



            還是去唱歌好了`



            之後呢`



            當然啦`



            還是去唱歌了`



            之後 我竟然唱到快沒聲音了` ˊˋ



            挨..



            整的聲音都變了`



            後來`



            我就跑到外面去打電話了`



            呵`



            最近`



            跟他聊天的話題 變多了`



            而且`



            有進步呢`



            我好開心`



            不過..



            聽說..



            洨弟不開心呢`



            不過他好像是說捨不得我芭`



            其實..



            我也好捨不得洨弟芽`



            我出去後`



            沒人可以幫我陪洨弟了`



            我可是會擔心的=ˇˋ=



            洨弟` 你要乖乖噢`



            認真工作` 要來找我噢=ˇ =



            之後`



            當然就回家拉`



            回家後`



            啊豬來我家`



            不知道在想什麼`



            竟然哭了`



            看的我好內疚噢`



            之後`



            大家就開始白癡了`



            開始比賽誰最先掉淚`



            哈哈`



            結果`



            我可是贏了噢`



            哈哈!! 我今天真是累了‵



            先去睡了=ˋˇ =






♂°雨過天晴♀╯ 2007-07-14 17:39:20

好啦 盡量喔!

版主回應
摁=ˇ = 2007-07-17 16:40:12
♂°雨過天晴♀╯ 2007-07-13 10:39:18

是因為窩咘想尼走阿!!

版主回應
早晚都要離開的嗄`

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芽`

別難過了=ˇ =
2007-07-13 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