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14:47十月二日

期待星期一

照道理來說店裡的生意星期一應該要很不錯
這是我同行很久以前跟我這樣說過
可是當我實際上的運作後發現
並不然
有時候星期二比星期一好很多
星期三不見得比星期四好
我想都會性市場跟城鎮性市場不太一樣
地域性跟人口組織性的不同
消費習慣有所差別
所以之前我弄的促銷活動一直都沒有什麼進展
好像削價活動登廣告剛開始有那麼一點點成效
可是當活動結束後
原本有來的客戶卻不在上門了
因為沒有特價了
可是當我轉用贈品活動
消費者回流的比例卻高了
所以促銷活動還是要多方嘗試
說到這裡呢
我還是想說看可不可以星期一的生意很好
我期待的星期一

上一篇:關於休假

下一篇:該怎樣面對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