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6:00:57十月二日

我患了一種叫做寂寞的病

我在夜色中恍惚了嗎?我自己都分不清了?都會的夜色太虛幻了,
霓虹逐漸的迷濛了眼睛,自我也漸漸的消失在這樣的都市裡。慢慢
的我忘了自己正在找尋什麼?是事還是物,還是一個人呢?都不是
吧!我只是找尋一種叫做記憶的名詞,提醒著我一直努力去記得。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怪了,連我都不瞭解自己了,老是嘻皮笑臉的
,一點都沒正經過。可是真的是如此嗎?我想是不然吧!我只是擔
心被人發現我那軟弱的一面、一點都不可愛的一面。我害怕了逐漸
的老化,我害怕去面對自己所不熟悉的人,所以我即將度過了26歲
這個分水嶺了,年輕不在啊!

前些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做什麼啊?站夜哨吧?我這樣想著。好
像是滿月的日子,我從未發現原來月亮是這樣的光亮啊!可以看見
自己的影子,一點都不會孤單。直到那一隻螢火蟲出現,我才忘了
月亮的光亮,我捉住了螢火蟲放在手心,我動也不動的看著他,好
像死去,螢火蟲動也不動的閃著光亮。我原來都是自己一個人過著
日子,月亮消失了!

看過小王子嗎?突然厭惡起這本書了!為何小王子可以有夢想呢?
小王子為何可以認真的過日子?小王子為何可以去追求喜愛咧?小
王子為何可以純真的展現快樂及悲傷?我畏懼表現自己,我擔心別
人對我異樣的眼光,所以說著言不及義的話,人不能太招搖啊!說
話真是藝術,我該說著鄙俗的言語去迎合人群,思想卻向蝴蝶翻飛
大地。如果可以的話,我不該只是寫著文字去表達情感,用心說出
來吧!

『你太久沒跟女孩子打交道了。』花枝對我這樣說。花枝對我來說
不算是女孩子,她只能算是我心目中的小妹妹。不過說真的,我越
來越不懂女生了,不曉得他們到底追求什麼,女權主義嗎?有人說
現今的呂秀蓮跟李昂是女權主義的表率。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啊!他
們都太俗豔了,為了女權才表彰女權,就像料理上說的一樣,霸味
會壓過食材原有的美味,這兩位都太霸味了!我想『簡愛』的夏綠
蒂才是現今女權的表率啊!率真、用心、不做作、勇敢、堅決、柔
情,這樣的女性才是女性啊!

我想我最近生病了 ,我患了一種叫做寂寞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