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00:51:56十月二日

『一個中年的青春』之四

我踩著車廂上的階梯,剛踏上月台,女孩拍了我的肩膀,只是向我一笑
著。我原以為這奇怪的女孩已經先走了,沒想到並非如此,反而還像個
本命魂般的逼近了我,就像是一個電影院的座位上的咀嚼過的口香糖一
般,死命的粘著,不易清除。

『喂!你怎麼自己先走了?你想甩掉我喔!』女孩笑完之後詢問著我。
『並不是這樣啊!我剛才睡著了,醒來後沒看到你,還以為你先走了。
』我婉轉解釋著。
『好吧!先原諒你。那現在你要去哪?』

我記憶中有一間我常下榻的小旅館,我步出高雄車站後,隨手攔下一輛
計程車,女孩尾隨我上車,計程車死命開去。這間旅館鬧中取靜,在鬧
區的巷內,我十九歲時就非常常來,不單單是為了安靜,還有那麼一點
點放逐的感覺,很像是流浪,只是這次的情況不一樣了,身邊還多個女
孩。我在櫃檯跟內將說明今晚要住下時,我隱約看見內將臉上浮起了詭
異的笑容,我想內將是誤會了。

『你好像有點苦悶,你不快樂嗎?』在我進房後不久,女孩從我後方環
抱著我說。我感覺到背後有著青春的喘息,還有年輕女子的軀體幅度,
豐滿的乳房頂著我,我腹部下方有著暖暖熱度,漸漸浮現。我激烈的像
十九歲般,跟女孩做了三次愛。三次,我早些年前就不做愛了,我還以
為我不需要有性愛了,慢慢的我忘了如何去性愛至今。

我躺在旅館房間的那張雙人床上,喘息間我看女孩的背頸刺著一個像漩
渦的刺青,手藝很好的一個刺青,我的手隨著漩渦的紋路,慢慢撫摸著
女孩。我看著女孩的眼睛,女孩的眼睛也像個漩渦般,扯住了我的視線
,彷彿這世上的一切都將被它吸入,如黑洞一般,而我也被那漩渦扯進
然後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