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3:27:52★,雅雅雅雅咩∥﹡

ミ☆大掃除,,∥*



   噢不..
   一大早,
   附近的再放鞭炮..
   吵死了= =
   6點多醒來..
   翻來翻去..
   嗯ˇ..8點多又睡著...



   後來..   
   9點多,
   我哥同學打過來,
   說要找我哥=  ˇ =
   然後又繼續睡,
   快10點,被我哥吵起來=  ˇ ="





   起床,去樓下看一下,
   我二哥勒?
   不知道...ㄆㄚˇ ㄑ一ˋ ㄌㄟˇ去了=  ˇ ="
   然後上去問我哥,
   現在要淦麻= ="
   我哥就說,整理房間...







   然後再房間看了一下...
   整理抽屜、桌子、床、衣服,
   害我一直打噴嚏= = "
  




   然後,
   床舖旁邊,
   有一個盒子,
   恩ˇ..
   裡面都是信..
   不好的回憶ˊˋ



   咩媽咪、不點、笨機、糬、笑嘻、吳聲、下八、蘿蔔、咻先,
   恩ˇ..大概這幾個芭...
   看了一下,
   拿著一疊,
   走去樓下,  
   拿ㄌㄞˋ 打!
   拿去燒...
   恩ˇ...
   燒了好多...




   只留下,媽咪、糬,的個檔,
   其他都是不好的回憶ˊˋ
   都是過去事..
   講了也只會讓心情更煩..
   




   哈哈..
   燒完,
   玩電腦,
   吃便當,(好像工人=  =")




   吃飽..
   我大哥..
   很好..
   去苗栗=   ˇ ="

  

   沒關係,叫他幫我買老麥,
   他說,看心情=  ˇ =
   ㄋㄋ的= ="





   然後,又把椅子搬出去洗..
   我爸叫我洗小的椅子阿..
   就洗好了,
   他又再洗一遍=  =..
   說什麼,  
   沒力氣=   ˇ ="
   哈哈...
  




   然後就進來玩電腦拉=   ="
   哈哈哈...








    整個就是累爆了ˊˋ
    明天,補眠~~
    







   
   
   
   
   
咩咩 2007-02-07 18:42:06

哈哈
燒一燒比較好 !
Good ..

版主回應
哈哈。。
都是爛回憶ˊˋ
2007-02-08 08: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