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3:10:18★,雅雅雅雅咩∥﹡

ミ☆夜市,,∥*

 p // me 側面@@,後面小鈺 = =”







    昨天晚上,想豆花想到瘋掉=  ="






     然後,ㄝˊ..
     狗狗上線拉︿   ︿






     就問他有沒有車..
     他說有,
     然後就一直僑阿...










      他來我家載我去!!
      哈哈..








    一路飆阿=    ˇ  ="

    冷死勒=  ="














      然後,買了豆花,
      狗狗問我我哥勒..
      我就說再三媽..







      他就說要去找他們=    ="










    最後,我給我哥再回家=   ˇ ="










         阿哈..
        笨狗狗..
        謝謝拉︿     ︿




















      ps.狗狗… 他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