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6:52:32★,雅雅雅雅咩∥﹡

♥*-亂跑-*♪ ))*








        今天騎噗噗車去載小鈺!
        來回..
        6趟=   =..
        哈哈...












         
         給小鈺載..
         3次芭=  =?









         其他都給我載!!
         小鈺說給我載很恐怖 =  =..
         我技術很好的..
         相信我︿   ︿
         哈哈哈XD"













          然後,有一次
          從我家,去小鈺他家那邊買糖葫蘆吃
          買回家..
          噢!我哥回來勒=  =...












          然後他就說,他要跟我媽講=ˇ=..
          甩小..

          然後就一直求他=ˇ=..
          他就沒講話!











         
           後來,
           快4點,
           我就跟我哥說,
           我要載他回家!
           他就不肯阿!
           然後就一直跟他ㄠ..
 










            他就說!10鍾以前回來=  =..


            去,給小鈺載!
            回來!狂飆=ˇ=...
            












            然後,到我家下面那邊的轉彎阿!
            那一家,養鴿子那邊阿!
            就吊著一個鐵籃子...
            然後!我又沒看到阿..
            等我看到時..
            緊急煞車=  =..
            還好沒撞到@@"
 











         奶奶的!
         就給他掛在那邊!
         上面的人聊天聊的很爽哩!
         聽到摩托車聲音!
         才往下看!
         格逼哩!
         一直看看看!!
         ㄆ知道再看什麼小阿...
         姬芭=ˇ=














         路你家開的一樣!
         圈圈插插勒ˋˊ!!!!












咩咩 2007-01-03 19:34:27

妳在啪啪走哈ˋ ..
換我跟妳媽媽講
哈哈

版主回應
= =..
嘿嘿~~
2007-01-06 13: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