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7:17:42★,雅雅雅雅咩∥﹡

♥*-我家撩-*♪ ))*







      中午,顥顥來我家!
      然後就殺去咩家找他!
      咩換一下衣服!
      就叫顥來咩家載!
      3貼!
      












       到我家!
       本來要去館中的...
       結果,顥顥已經去惹=  =..
       傻眼...













       咩就喊肚子餓!
       就去煮泡麵吃=  = ..
       一鍋!光光=  =..













        吃飽!我媽說要去頭屋!
        我就說我ㄆ要去!
         










         沒多久,
         咩茹打給我!
         就講惹很多!
         然後就說,來我家撩!
          










          我就和咩騎我媽的摩托車...
          先去買飲料,再去接咩茹!
          咩死都ㄆ肯我載他=  =..
          雖然我是初學者=  =..
          哈哈哈!!!XD













           接完咩茹! 
           就來我家ㄌ一ㄠ拉~ 
           咩茹很久沒玩電腦~
           就給他玩~
           哈哈!!!
 











            就在那邊看無名網誌那些~
            發現惹一些事=  =..
            哈哈!原來是降!!=  =..












            然後~
            我去洗澡,
            洗好,他們就說他們要走勒=   =..
  











            我再洗澡的同時..
            我媽就問我,
            你是ㄆ是騎我的摩托車去哪?!
            我就說,沒有阿!
            他就說,你很會吼(客語) 
            我就說,我給那學姊載啊!!
            他就沒講話惹=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他們也閃勒=  =..
          咩,又把你騙出來拉=  =..









咩咩 2007-01-03 19:41:09

看無名發現哪些事押?!
熊熊給他想不起來 ˊˋ
哈哈 ..
我帶

版主回應
就是他們那一群其中一個的thing阿!!!
亂碼= =?
嘿嘿^ ^
2007-01-06 13: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