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0:26:05陌生人

辛福的感覺

久我:唉~小夏,你怎麼在這裡?

小夏:啊~不好意思,我很好奇你工作的地方是什麼樣子,所以想過來看一看。

久我:要看就進去看啊,別客氣。

小夏:真的可以嗎,

久我:可以,可以,不過很亂。對了,你要喝什麼?

小夏:嗯…咖啡。

(久我去買咖啡)

久我:是不是很亂。

小夏:沒有,看來你真的很忙。

久我:嗯,所以我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睡覺。

久我:坐啊。

小夏:好。

久我:來,咖啡。

小夏:我完全不知道。

久我:沒什麼時間見面,真抱歉。

小夏:搖頭。

小夏:對了,我想起來了,我們第一次碰面的時候,你說自已每天都過著在日光燈下扒飯吃便當的日子…

久我:不過那個時候跟現在也不太一樣了。

小夏:真的嗎?為什麼?

久我:因為我現在有了你呀!上次我不是跑到你工作的地方嗎?其實我的想法也跟你一樣,我想看看你在工作時候的樣子。當我在這裡工作到很晚的時候,感覺蠻淒涼的。不過,只要想著你也在某個地方努力工作著。只要這麼想…感覺就很溫暖,算是苦中作樂…呵(小夏微笑)

...............................................................OVE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