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09:25傅傅:)

好朋友



我想這抉擇不是錯誤的
或許早在那碰觸的剎那
我們明白彼此不屬於同一個空間
但妳和我選擇了突破這種關係
我曾努力的說服自己
我可以為這份情誼掏心掏肺
用最大力量昇華這份親密
但心裡的距離始終讓我卻步
我想我並不懂妳
只是我自以為能走近


努力的結果
可能是慘澹的經營
但我們都曾努力
我想這次
讓我們又更遙遠了吧
妳難過嗎?
和我一樣嗎?
我說不出口
或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人不該被看的那麼醜陋
有一種霸道沒有目的
不是為了自己
這場遊戲犧牲了是一份曾經真摯的情誼
曾經勇敢突破的困境



我後悔嗎?
我不知道
但這才是我
無法不傷人的抉擇
我知道會很痛苦
會很失望
直到
文字無法訴諸的情緒
我該心疼嗎?
是有點心痛
淡淡的
苦澀綿長
我不能說
因為我選擇了




我想是該休息了
放手各自過活
因為我們本屬於不同的世界
闖入了
帶著傷痕離開
妳會更堅強
但是要相信
這世界是溫暖的



我還能說些什麼
說什麼都沒有用





妳要好好過






我不會忘記
那些時候
心靠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