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0:40:13囧→ 鄭甫甫 ←囧

出乎意料的第一名


真的是出我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意料之外!!!

我們班練習的時候

常常很容易分心...

自己在帶的時候

也常常受挫折。

就好比上星期日來說

我們有分配到工作的人一大早就到學校排舞

絞盡腦汁、費盡心思地想

要如何把舞蹈編成好學又有舞台效果

真的很辛苦的說!!!(哎~~~)

下午該是全班集合時間

很多人沒到...感到挫折。

又有人一心只想打籃球...

算了~~~~這些都已經過去了!!!別提了。

好的!!!

星期一~星期四在班上練

有些人就是不合作

使我放狠話下去:「既然大家不想練,那我還站在台上當白癡幹什麼!!!」

這句話是狠了一點...

不過因為這句話,反而讓不想練的人覺醒。

在練的途中有些人忘記動作、忘記歌詞那就算了...

最xx的就是不唱...算了!!!也別提了。

我常常把「你們看看206、207,再看看我們班!」掛在嘴邊。

也常常使用激將法把他們逼出實力來!!!

但...我發現...

我老是凶神惡煞的鞭策大家...

大家一定會因為這種冷清的氣氛嚇到...

所以最後一天(星期四)我決定搞笑一下...

練習成果證明,我這麼做士有超級大的效用...

大家因為很high...

所以就越唱越大聲,笑容也越來越燦爛...

練習時間也縮短不少!!!

星期二第八節...

到行道會彩排走位!!!

我們班真的很幸運!!!

因為那一節課只有201ㄧ個班

所以可以練習整套表演!!!

在練習其中...李惠美一直酸我們!!!

說五班很強...我們歌聲太爛!!!

可惡的老女人!!!(開開玩笑的啦!!!)

比賽的前幾天,李惠美問我們班上的目標第幾名...

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不可能第一名,頂多第三名就不錯了...」

因未練習時間不夠

加上李惠美的酸言酸語

再加上黃郁雯拍拍我的背說:「加油!!!」

又再加上對七班六班的猜測壓力...

所以大家特別的低調...

我...也是。

比賽當天...我們帶著不用上課和玩耍的心情,輕鬆走到行道會。

大家都很聽我的話,說不講話就不講話...

而且也不拖隊...

到會場也安安靜靜地坐著...

六號表演...我們準備...

我用小生的音調對大家說:
「盡你們的力!!!不要忘記動作!!!我相信你們!!!加油!!!」

上台了!!!沒有什麼緊張的情緒...

第一句問好就有爆點(搞不懂...)

再來就是整齊

手的彩繪

邱照瑋的掃把拿反記!!!

下了台...可能是在堂上用力過度的關係...

胃一陣抽痛!!!

好難過> <

之後...3:35被叫回去學校準備榮服團的東西...

好難過!!!不能聽到最後> <

後來遇到地理老師...

她:「你們班好棒喔(雙手分別豎起兩個一)!!!特「優ㄨ」耶!!!」

我爽死了!!!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第 一 名

不管臂章還是什麼!!!先衝再說!!!

好像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的樣子!!!

真的很開心> <

現在



「蘇雅莉、李惠美」走路都有風了!!!

請客:

「蘇雅莉:披薩(不是吃到飽!!!仍需帶便當!!!)= =」
「李惠美:50嵐大杯珍奶」
「王威凱:雞排」


慶功宴:



「欣苑」


總金額:12,004元整(201真有錢)




我的信念:「練到你們很煩,才是我的目的!!!」


201不要輸給任何人

201囂張是第一名的權利(因為別班第一名也會如此...)

201不要在意不能釋懷的族群...

201國立大學保證班...

201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