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1:28:17囧→ 鄭甫甫 ←囧

星期五考完試......


突然想拋下一切!!!



因為這次臨時抱佛腳!!!




好累!!!








所以去染了個頭.....






剛開始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還以為我的頭髮不好上色....




所以就給我調"亮"ㄧ點!!!





但真給他沒想到....



亞麻色會變成金咖啡又帶點黃....



整個就是流氓....








後來小君和設計師都嚇到了!!!!





所以又再幫我弄深一點!!!









還好.....



現在就是等禮拜一揭曉....





想著想著....





阿動ㄧ定會說我很38 = =

(儘量說吧!!!我心裡已準備好了......> <)






再來就是蘇亞力.....







哎~~~~~~~~~~



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