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8:24╬↘鮪魚↖╬

呆呆齊點名^0^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當有錢人
2. 亙有錢ㄉ人
3. 我還想要亙多ㄉ願望...XDD

--------------------------------------------------
點你的人是: 呆呆齊 → 齊 
你們的關係:  學長

對他的五個印像:

@1. 呆

@2. 呆

@3. 呆

@4. 呆

@5. 呆

對他的整體印像:

@. 呆爆ㄌ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咘知道噎`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咘知道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可能!!

如果他做的事讓你吃醋,你會?:

@. 有過ㄇ?

如果他心情不好,你會為他做什麼?:

@. 他? 我沒看過他心情不好

如果你們結婚,你們的相處方式是?:

@. 結婚?我不是BL

如果你們吵架,你會怎麼解決?:

@. 看情況

如果你失去他,你的心情是?:

@. 難過阿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布災><

給關心自己及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哈哈˙我愛你們大家?!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毛弟 

@2. 晴天 

@3. ㄚmei 

@4. 西瓜 

@5. i doi  

@6. 偉頡

@7. 貝殼 

@8. 蔡屌

@9. 布丁 

@10. 天線

───以上請先填完,不准偷看唷!───

7號在跟誰談戀愛啊?:

@. 她>?你去問她(會被打)

1號是男是女?:

@. 男人`

如果7和8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 =哇靠....這樣很屌ㄟ!(放鞭炮^^)

那麼8和9呢?:

@. 蛙哩勒...這樣...讚啦!(放亙大ㄉ邊炮^^)

最後跟5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ㄜ..不知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 =不可能

那6號呢?:

@. 靠!我不是BL

4號是單身嗎?:

@. ㄚ災`

隨便說一些有關10號的事?:

@. 布之

9號呢?

@. 蛤 ?? 瑕咪 ??

3號呢?

@. 倪在說神麼 ???

你試過對4號有feel嗎?

@. 你在搞笑ㄇ?

9號住哪?

@. 布之

5號最喜歡的顏色?

@. 挖哪災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廢話ˇ我姐捏!(就是認識ㄚ)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

@. 布可能ㄉ= =
你老北 2008-08-09 21:54:13

摁摁好小子呀
多久沒見就長翅膀了?!

光碟(我想你忘了)
開學還你嘿
話說我去墾丁時
吃黑鮪魚大餐呢!
兄弟"安心上路(阿門)

版主回應
齁齁...臭老爸...這摸晚上線喔!
> 3< 光碟喔!.....啥ㄉ?真滴忘ㄌ= =
我ㄉ好兄弟= =嗯嗯嗯嗯嗯
2008-08-10 18:40:28
神秘嘉賓 2008-08-06 09:37:25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愛一個人無怨無悔付出
2. 功課一級棒
3. 我不貪心 給我錢就好

--------------------------------------------------
點你的人是: 鮪魚
你們的關係:  奇怪的家庭組織

對他的五個印像:

@1. Ok的

@2. 頭髮要剪

@3. 別太懶散

@4. 放下過去不在回頭

@5. 你解對你最好了 不說你壞話

對他的整體印像:

@. 整體感就是一隻魚很像人而已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深刻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又不是蝦密關係 哪有深刻的話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impossible 畢竟我....

如果他做的事讓你吃醋,你會?:

@. 題目可以在機車一點

如果他心情不好,你會為他做什麼?:

@. 我是安慰過他拉

如果你們結婚,你們的相處方式是?:

@. 結婚 我會發帖子給他的

如果你們吵架,你會怎麼解決?:

@. 我很沉默 他很聒噪

如果你失去他,你的心情是?:

@. 聽實話還是謊話?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想到再說

給關心自己及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不用對我太好 我對於妳們的付出
不求回報 只求妳們對我誠實坦白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燈燈 

@2. 晴天((點我自己 

@3. fire star people ((秘密

@4. 貝殼

@5. ㄚmei 

@6. 帥哥

@7. 毛弟

@8. 蔡屌

@9. 布丁 

@10.西瓜

───以上請先填完,不准偷看唷!───

7號在跟誰談戀愛啊?:

@. 大概是....她吧

1號是男是女?:

@. girl

如果7和8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BL找它們演不是很適合

那麼8和9呢?:

@. 大哥哥會先自殺

最後跟5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去年嗎 ? ㄏㄏ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如果是我BOY就會只可惜~~唉

那6號呢?:

@. 帥哥喔 會考慮

4號是單身嗎?:

@. 如果是就是不適就不是

隨便說一些有關10號的事?:

@. 西瓜汁很好吃 但我比較喜歡喝木瓜牛奶

9號呢?

@. 很好笑

3號呢?

@. 我對她是....SECRET

你試過對4號有feel嗎?

@. 哦....我冷血動物

9號住哪?

@. 文小附近ㄇ

5號最喜歡的顏色?

@. 紫色ㄇ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我自己認識自己的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

@. OH MY G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