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1:19:38鳳蘭

回到自己的房間

么時候過來匯合的?”
  另外幾名特工,也是要到老胡這里來匯合的,也一直是老胡來負責聯系,現在任務暫停了,剛才朱剛就在電話里面說了,讓老胡通知那些人不用過來了。
  “預定時間是明天下午,怎么了?不需要他們過來了?”
  “嗯,你通知他們一下吧,只是任務終止代碼,你告訴他們,他們就知道了。”
  任務暫停,但并不代表他們就沒事可做了,這么大一個地下基地,光掃描到的情報就夠他們看的了,晚飯之后,坐在客廳里面沒有聊多少時間,幾人就上樓,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間去看那些圖片了。
  而徐子陵因為有獅子在,情報重要與否,自然有獅子來刪選,速度當然是最快的,所以他當然不忘在進自己房間之前把楊凱明和李成的資料也拷貝了一份過來。
  回到自己的房間,洗了一個澡,他就躺在床上開始和獅子交流了起來。
  基地里面全部都是各科研究室,根據獅子的統計,大大小小的達到了將近兩百間,花了整整兩個小時,徐子陵才從獅子口中把整個基地弄明白了個大概。
  基地實驗室主要分為兩大部分,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研究激光武器方面的,徐子陵對這個領域比較陌生,所以很感興趣,雖然是遠距離掃描來的,但相關技術還是被獅子模擬推演了出來,完全足夠他這個在這領域的小白來吸

向您推薦:影印機  真空成型  電磁式流量計  

上一篇:馬上指著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