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0:19:36小默

噴血

那時太緊張沒有照照片,所以用這個代替XD


今天中午,我在幫阿姨準備午餐
因為上個禮拜,阿姨的被菜刀切到,傷口很深,到現在還不是很能動
所以這幾天我們都盡量幫阿姨做事情
那時候我正在切紅羅蔔,阿姨說要對切在切片
第一個對切很好,沒有意外
第二次的對切,很不幸的,我切到我自己
因為阿姨早上才磨過刀,所以傷口不是一般的切傷
是有弧度的那種,跟阿姨之前切傷差不多
雖然沒有阿姨那麼嚴重到動到就會流血
但是那時候我也留了不少血
有點奇怪
沒有很痛,看起來有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卻流了那麼多血
或許是因為大中午所以血液循環旺盛吧
哈哈哈
不過還好現在沒事
哈哈哈
嚇死我
擦藥時真很痛說
哈哈哈
不知道在痛什麼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