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26:29你是我的幸福嗎 ? *

« †謝謝你們,,,都很挺我ೊ »




雖然我知道..
班上有些人..
都受妳的影響..
而一起起鬨..
明明吵架的就是我們兩個..
憑什麼..班上的人要跟妳一起起鬨..
真搞不懂..妳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這麼賤!?那群自以為很大尾的廢物..
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
妳媽說我帶壞妳..
是妳自己要變壞的..
她媽的乾我屁事..
聽說你們那群廢物..
可能在籌劃要打我?!
好啊!我慢慢等妳動手~!
反正到時候死的很慘的是你們!
不乾我的事..


謝謝 _ 阿岳 _ 詩竣 _ 婕北鼻
羽寶貝 _ 你們那麼挺我!!
跟那種廢物吵架沒關係..至少我知道..
你們都是挺我的..我就很爽了= ˇ =!!


那種廢物要繼續耍幼稚..
就繼續吧!!我們不需要跟那種智障計較..
等她真的動手了..再計較也不遲..
您說..是不是啊!?


哈哈哈[!!]
這女人..自以為多清高!?
自以為多好了!?好不到哪去還敢教訓別人..
真她媽的有夠厚臉皮!!
我至少還知道我個性有時候很不好..
我至少還知道我必須慢慢改進..
妳呢?只知道自己脾氣也不怎麼好..
妳卻不知道改..有個屁用?!
我想老頭口中說的::[不知羞恥!]
就是指妳吧!!
嘴巴跟眼睛賤的要死人命..
還以為每個人都喜歡妳..
其實妳在外面..
那種眼神..已經得罪了很多人了!!
還自命清高..我呸..噁心到ㄘㄨㄚˋ賽!


















ღⓑⓨ]]*頹廢,,,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