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0:26:28你是我的幸福嗎 ? *

« †此刻,,,切心ೊ »




2006-05-25 00:02:19

* * * * * * * * * *

哦,
老娘我到今天才知道,
妳就真他媽的恨我到底,


今天放學岳跟我說,
妳昨天打電話去邱逸家,
把我罵的很難聽,
好啊,
老娘我到今天才知道,
妳就真他媽的不把我當朋友了,


那我她媽的,
還那麼費盡心思要跟妳合好,
有個小用,
人家都不領情了,
那我她媽的還那麼天真,
有個屌用,


不過妳也太好笑了吧,
從卡片事件那天後,
我是有到處去跟別人說妳怎樣怎樣嗎,
妳她媽的我有說的話,
把頭剁給妳要不要,
我有說的也就只有為什麼我們最近會沒在一起,
妳她媽的我是有到處跟人家說,
妳很北爛,妳很機掰,妳很靠背嗎,
幹拎娘,這樣講妳很爽嗎,
說別人講壞話怎怎怎,
試問,妳自己又好到哪裡,


自己要忍,什麼都不說,
忍出毛病,才又怪我,
我她媽的我承認我個性就是她媽的那麼犯賤,
但是,妳什麼都不講,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忍,她媽的我是知道妳怎樣喔,
幹妳奶的,耖,既然不把朋友當一回事,
她媽的我也不想要繼續費盡心思,
想要跟妳合好了,
一切順其自然,隨便好了,
妳要繼續說我的壞話,
就繼續吧,說到妳爽,說到妳肯轉學滾蛋,
說到妳下巴烙到,說到妳膩了為止,


既然知道解釋妳一定不會聽,
所以也沒必要費盡唇舌,
反正妳就是這樣啊,
一定要跟朋友吵一吵才會高興,
跟阿蛋是這樣,跟阿岳也是這樣,
跟我也是這樣,岳說真搞不懂,
妳把朋友當什麼,也許妳只當那是廢物,


我現在知道的是,要不是睏寶,
個性呆呆的,也不太敢反抗什麼,
看妳也太兇,太恐怖,所以也不會跟妳吵架,
不然我想,妳可能什麼時候也會跟她吵,
要不是阿罵,也不太敢反抗什麼,
我看妳也早就跟她吵了,
每次就只會欺負阿罵,
雖然阿罵也很甘願= =,
不過,開玩笑也該有個適度,
今天,妳遇到的都是她們,
不然我看妳也早就吵光光了,


仗著自己兇,影響力大,
大家都挺妳,好,隨便,
反正重點是,妳賭爛我,
我現在徹底知道了,我再也不會想辦法要跟妳合好了,
妳大可放心,隨便妳,
合好的事情,我再也不會進行了,
現在必要進行的,改改我這個犯賤個性,
嗯,對,我要讓妳知道,什麼叫做,狗改的了吃屎,
因為很抱歉,狗從來都不會吃屎,



























ღⓑⓨ]]*頹廢,,,地帶°///





























































































































































































































































































































迷::
既然人家都不認定妳這個好朋友了,
那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的,
她也只會更不屑,
更會耍機掰給妳看罷了,
過自己的生活吧,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