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05:05神經東董 :)

耶?

今天去左營拿體檢表
看了體檢表之後 我傻眼
因為我有愛滋病......





















騙尼的辣!!
愚人節快樂^ ^y
好笑嗎?
都過兩天了!





其實是我的血型變了
本來我都以為我是B型
結果驗出來是A型
為什麼會這樣?
媽媽就說要再帶我去從驗一次
那不就要再抽一次血
這樣我要來多運動了
因為上次找不到血管
聽人家說是因為沒有運動才這樣
到底我是A型還是B型?
當了B型人17年了
突然要變成A型有點不習慣ㄟ說...
難道我是AB型的
天氣熱是B型
天氣冷就變A型

明天沒上學 開興哦~~
不用穿醜醜的夏季制服溜!!!!

上一篇:沒重點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