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03:33神經東董 :)

沒重點

這週是考試週所以一個禮拜一下就過完了
這個禮拜過的很簡單很單調很普通很平凡
這個禮拜五天就看書看了四天有點疲倦感
我累了好疲憊一點也不想讀書但迫不得以
反正再讀也沒幾個月了再辛苦也沒幾個月
畢業之後我該幹麻是該讀軍校還是讀夜校
如果可以我一點也不想讀書我只想要賺錢
但這個世界太過於現實沒學歷會被看不起
但有學歷卻不見得可以找到高薪水的工作

我常在想如果我家是好野人
那我就不用常常在那擔心了
想這個想那個如果有了錢呀
一切的煩惱都能解決不是嗎
錢不是萬能沒錢卻萬萬不能

我突然好想好想變成欣怡哦
雖然是個平凡的便利貼女孩
但卻可以遇到一個公子哥兒
又懷龍胎一下子都變不同了

這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
因為真的是沒什麼梗了我

上一篇:猜猜猜

下一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