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7:44:54髒話〃粗魯〃怪力女の

扁元旦談話,更堅定走台灣自己的路!?你這個龜孫根本不配來說!

扁元旦談話 更堅定走台灣自己的路
【中廣新聞網 】

陳水扁總統預告元旦將有重要談話,二006六年總統元旦祝詞將以「民主台灣、生生不息」為題,向國人闡述執政黨敗選後,他的心得省思,同時也將說明他要帶領台灣的國家總目標,陳水扁強調,在新的人一年,他絕對更堅定地走台灣自己的路。(黃悅嬌報導)

陳水扁總統在年度健康檢查時強調,三合一選舉敗選後,他絕對沒有「跛腳」,他也將一個多月來的省思心得寫成元旦講話,重要性超過兩次就職演說。

最新一期的阿扁總統電子報中,陳水扁也透露2006年元旦祝詞,將以「民主台灣、生生不息」為題,將說明他要帶領台灣的國家總目標,在新的一年,他絕對更堅定地走台灣自己的路。

選後,陳水扁曾重申「堅持台灣主體意識不變,堅持民主改革理想不變,堅持清廉執政的自我要求不變」等三個不變,在元旦講話中,可望體現這三個「不變」的精神,除了持續強調改革拼政績,也將觸及兩岸關係、朝野互動等未來的施政方向。

═≡═≡═≡═≡═≡═≡═≡═≡═≡═≡═≡═≡═≡═≡═≡═≡

扁元旦談話,更堅定走台灣自己的路!???

「選後,陳水扁曾重申『堅持台灣主體意識不變,堅持民主改革理想不變,堅持清廉執政的自我要求不變』等三個不變」(!?)我聽你又開始在放屁!!!!!!

幹!我就來跟你談論幹你娘的「台灣主體意識」、「民主改革理想」、「清廉執政的自我要求」這些你們這票畜生通通做不到的屁「堅持」!

一、
台灣主體意識不變!?你這個無膽匪類亂放屁是不怕笑死人哦?你龜孫貪生怕死的個性才不變哩!在你這個龜孫帶領的「台灣」下,主體意識是什麼?高喊「愛台灣」,然後「獨立」嗎?把「省籍歧視」搬出來讓二千三百萬人民對立、分裂,這樣台灣的「主體」還會存在?

我操你媽的,你每次在少部份活屍(無法思考事實、無法辨別是非黑白能力者之稱謂)面前不要臉地打完手槍後,「中共」和「美國」都會異口同聲地聲明要你阿騙惦惦,不准「談台獨」,你它媽的就馬上就掉轉槍頭「聲明」:「台灣還是會以一國兩制之意識來維持『中華民國』的主權與領土之完整」的模樣,你有啥屁「自主」?你都沒「自主」了,還敢在那說什麼「台灣主體意識不變」的夢話!?

口口聲聲說「中華民國」是一個「民主進步」的國家;口口聲聲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試問一個「民主進步」、「主權獨立」的國家「元首」,連發表言論的「演講稿」都要經過他國之手修改多次之後,才確定其文章可以發表,這叫什麼屁「台灣主體」!?

單純一件軍購案的「預算」,竟然要比其他國家多三倍的價錢!?人家美國它媽的就是看準台灣的「錢」好坑,你們民進黨一票狗雜碎它媽的卻仍然堅持「拍馬屁」!人家「美國」只不過放了一個屁,你非但不躲開,還把臉湊上去一邊吸一邊說:「哇!你的屁真香耶!」我看你乾脆自己回家自慰到死算了!你一個代表台灣的國家元首都沒有「人格」了,台灣還有啥屁「主體意識」!?

二、
民主改革理想不變!?民主(!?)哪來的民主?2000年總統大選的時候,不知道是誰的票數沒過半,多數人民要求重選的時候,還死皮賴臉地就是不重選!?連你這個龜孫認同(以及你們民進黨一幫人渣忙著「拍馬屁」)的民主大國-「美國」,人家一個州長選舉,兩候選人的得票只差一票,都可要求重選;美國一個州的面積可它媽的比台灣大個十幾倍,人民一人一口口水都快可以把台灣給淹沒了;我操你媽的不讓人民重選這叫「民主」?你們把台灣搞成「獨裁」了,還敢不要臉地提「民主」兩個字?幹!

什麼叫「改革理想」!?你們根本掛著羊頭賣狗肉!打著「改革」名號,實際卻只是為了「一己之利」的行為,這就叫「改革」、就叫「理想」?你阿騙上任到現在要六年了,有什麼屁改革?先來說你阿騙第一個說要改革的政策是什麼-「拼經濟!」說了五年的「拼經濟」,台灣的經濟怎麼還是它媽的那麼差?

而且,你竟然還有臉提改革!?是哪個雜碎亂放屁的「改革」剛剛才跳票的?你們這票王八蛋根本只強迫別人「改革」,自己卻在旁邊「倒戈」!幹你娘的!你們要別人「守身如玉」,自己卻公開搞「多P轟趴」,還敢談「改革理想」?媒體改革政策是你阿騙自己提出來的,如今跳票不說,還敢它媽的做賊心虛、先發制人罵比你們這幫詐騙集團先達到「改革」的國民黨!?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說什麼改革要刪減「軍公教18%」!?你這個雜碎把軍公教為國家犧牲奉獻二、三十年所換來的退休金說成「不公不義」,這樣羞辱軍公教人士你它媽的有沒有道歉?我操你媽!你它媽的到底懂不懂,改革是指「革新」,外行人不要在那假裝一副專家的樣子,你它媽的不但越改越回去,而且還不知廉恥,18%早在國民黨時期就已經在改革了,你現在才在那狗吠鬼叫的,這不叫「改革」,這叫「演戲」、叫「矇騙」!

三、
清廉執政的自我要求不變!?真是它媽的滑天下之大稽,你想笑掉你老母的牙請隨便,不要在這丟人現眼還死不謝幕下台好不!?你們哪裡「清廉執政」了?那這些個「弊案」會爆出來是怎樣,是你演技太爛,還是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全瞎了眼?

你老是愛打悲情牌,說自己是窮苦人家出身的嘛!那你它媽的在總統府的「千萬水餃宴」是怎麼回事要不要解釋一下?你阿騙的肖查某女兒陳性慾的結婚喜宴的派頭又有多「豪華」?你阿騙的醜八怪兒子陳痔瘡的訂婚派對又有多「氣派舖張」?你阿騙的殘障黃臉婆炒股票每個月「淨」賺多少?

你說啊!窮苦人家都很節儉、刻苦、樸實的,我它媽的可看不出這樣揮霍、奢侈、浪費、不把錢當錢花的「家族」,會像曾經是貧窮人家出身的模樣!清廉的「定義」是什麼?我真它媽的懷疑你連「清廉」兩個字都不會寫!

陳由豪的「政治獻金」是怎樣?「禿鷹案」的由來你又要不要再說一遍?「高捷案」、「泰勞事件」是怎麼爆發的?陳哲男、陳敏賢的「賭場照」你要不要也一併解釋一下啊?清廉執政!?我它媽的聽你在唬爛放屁!

說到現在,回頭看看「清廉執政的自我要求」你說的這幾個字,你它媽的不會覺得這根本是你在打自己的嘴巴、捅自己的屁眼嗎?更何況,你阿騙不配說「清廉」兩個字,你們這幫詐騙黨根本自始至終都在連哄帶騙「唬弄」老百姓,由你們口中說出「清廉」只是污辱了這兩個字罷了!

綜合以上結論,我只能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產生!」你阿騙它媽的元旦要發表的屁演說,只是在「自慰放屁自己爽」而已,根本沒人想看你們一票王八蛋公開打手槍;而你阿騙所說的,通通都是你們一干垃圾們「做不到」的事,所以不配從你這個龜孫口中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