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7:30:54髒話〃粗魯〃怪力女の

反對台獨,只為了反你們這群「藉台獨之名,賣台為實」的王八蛋!

「反對台獨」只是為了反對你們這群「借台獨之名,行賣台之實」的王八蛋、假道學!

反對「台獨」不代表支持「統一」,為什麼一定要被說成贊成「統一」?是法律規定反對「台獨」的人民就「百分之百」支持「統一」嗎?是誰給人民「灌輸」這種觀念的?我反對台獨是因為我看不慣這種挑起「省籍歧視」的觀念,如果你們敢大剌剌地喊「台灣獨立」,我就一定反對到底;相同的,我更不支持、也不贊成統一,因為我在台灣出生長大,我懂什麼是「民主」及「尊重」,憑什麼要被不懂「民主」和不「尊重」民意的共產國家給管理?如果有人膽敢公然支持統一,我也一定會站上第一線抗爭到底;所以你們不覺得說這種「輕視」的話,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羞辱」嗎?

而且反對「台獨」為什麼一定要被說成「中共同路人」?明明同文同種同族的「中國人」,為什麼卻要被分「本土」和「外來客」?明明生活在同一片土地,為何又要被分為「台灣仔」和「外省人」?明明身分證上寫的都是「中華民國國民」,為什麼還要被分「蕃薯」或「芋仔」?

這些是被「誰」區分出來的?是被「誰」拿來大談論闊、大放厥詞的?是「誰」一邊批評別人拿228打悲情牌,卻又一邊大肆宣傳228的歷史傷痛?又是「誰」罵別人做不好,卻一直在搞破壞?

不就是你「陳水扁」,不就是你們「民進黨」!?事到如此,你們仍然不肯認錯、道歉、下台;是因為台灣人民好騙?還是台灣人民好煽動?是不是只要一點點眼淚、一點點謊言,就以為可以控制老百姓?

你們口中說的「中國」非意指「中共」,你們所說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它並不是「中國」的統稱,只不過是它所涵蓋的「領土」之大,在地圖上比較好認;「中國」還包括「中華民國」及其他中華民族之土地、領域;而「中國人」泛指黑頭髮、黃皮膚之同文同種同族內所有「中華民族」的「華人」耶!你們有沒有常識?

看看你們一手把教育改革成什麼樣了,別說對中國「歷史」一無所知,國中生竟然連「國歌」都不會唱!?在歷史上,「中華民國」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還久,只要有「中華民國」存在的一天,「中華人民共和國」都不可能代表「全中國」的;自古以來就只有「被統治」的國家才會喊「獨立」的,所以最想消滅「中華民國」的莫過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可是,試問你們這麼多年來,有被「統一」嗎?「中華民國」有消失了嗎?沒有吧!因為台灣人民從來就不輕易妥協,不是嗎?如今中共還未「消滅」中華民國,台灣人民竟然要先「消滅」中華民國改立「國號」?你們不覺得可笑嗎?還是你們跟國中生一樣無知?

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不要臉到這款德性,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環境」使然,才得以造就民進黨眾徒們一路沉淪下去?以前那清廉、單純、民主、進步的「民主進步黨」到哪去了?是陳水扁造成的嗎?還是李登輝?

我說都不是,是民進黨自己「縱容」自己肆無忌憚,「忘記」了自己是如何成就這「黨團」的過去,因而「忘卻」自己代表台灣的使命和形象;而民進黨垮台、瓦解,絕對是自己造就的。

少數人民依然不願承認,承認當初「信誓旦旦」說要捍衛民主、捍衛台灣的民聲正義團體,到頭來不但背棄當初的「承諾」,竟然還操弄權利、踐踏民主、出賣台灣,所以寧願選擇繼續「沉迷」下去,繼續堅持他們「當初」的選擇沒錯,只是「權利慾望」讓民進黨忘了「本份」,因而有了「民進黨沒有錯」的妄想症!

A了錢不做事,我可以不怪你,但為什麼還一直嚷嚷著國家沒錢,什麼稅收都要加重?愛作秀裝白痴,我也可以忍受,但不能忍受明明證據確鑿說明你有罪,還可以推說沒錯?亂說話搞獨裁,我也可以裝傻,但憑什麼是你捅的簍子,要我們人民承受「譏笑」?

明明自己弊案一堆,都沒開始「查察」,卻可以大剌剌指著在野黨的鼻子罵:「你們貪贓枉法的錢怎麼都不還給國家?」憑什麼?憑你有操控政治、玩弄司法的權利?還是因為,在野各黨對元首的「尊重」被你解讀為「好欺負」?

試想一個大學生,理應不該「談論」政治的;可是,對於執政黨如此「囂張跋扈」的模樣,竟是如此地面目可憎;亦或許是我身邊有多位被此黨「背棄忘義」的前輩及長輩,看看他們沒有一個是有能力替自己申冤的,甚是有苦難言啊!你可以說我多管閒事,也可以說我雞婆,但我認為,我只做「對」的事,我要站出來幫他們爭取原本就該「屬於」他們的東西,不管是「18%」還是「尊嚴」,這是對他們為國家盡心盡力二、三十年最好的「感激」,我不敢自命清高說自己很替人著想,因為批判民進黨、將民進黨趕下台,亦將是我個人現今最大的「期盼」。

═≡═≡═≡═≡═≡═≡═≡═≡═≡═≡═≡═≡═≡═≡═≡═≡

本文,寫在2005年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