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9:12:17頗自閉,,才是小頹!!

FISH跟我說...

連續上一篇 今天下午我去看電影
FISH在去華納威秀捷運路上
跟我說了一件事...
他說 我變開朗了 是嗎 有嗎
有點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好不容易可以拿掉項鍊
今天卻又帶上了...
不是忘不了他 我也不想忘掉他
只是再怎麼做對他的感覺...
就是淡不掉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要升上三年級還在為這種事煩
我想好好認真唸書了啊 真的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回覆以前的生活
今天...又想到小淵了 ㄏ
但是總不能再他們面前哭八ˇ
我不想也不要 我沒那麼懦弱
好煩 好累喔 有時候不想讓他們擔心
也不是說裝 只是會努力隱藏心情八ˇ
好累 不想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