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9:38:59我恨威士忌

你可知道


留下來陪你生活
張懸
作詞:陳樂融 作曲:張小雯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
生活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哀 你可知道
你說的話 總是刺傷我太多那些苦

你說的話阿
總是讓我在深夜悲傷到清晨

你可知道啊
早晨的太陽
卻總是帶著困惑望著

你可知道阿
心中吞的苦 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不是你想的 那樣的態度 面對世界

你可知道阿

如果你想一個人
我會靜靜的等待著


你可知道阿
心的距離 是可以這樣遙遠的


你可知道阿
那些過去 這些現在 無法比較
這些現在 不把握哪來的那些未來?

你可知道阿
我多想知道你心中的 嚮往的 藍圖
可是 我永遠不會知道阿

你可知道
頭也不回的離開
有多傷人
不說話 我們的距離 有多遠


你可知道
我的悲傷 我的難受 我的不明白?

也許 你不需要知道
也許你說的

你需要擔心你自己
你需要多為自己在乎
你需要抓住自己的人生
你需要走
你需要............

那你還需要我嗎?
如同我依舊需要你一樣

再多的苦都不是苦
只要你在


你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