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5:32:37我恨威士忌

反正愛情 不都是這樣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寫自己的情緒了
當自己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在愛了

愛情是不是最後都只剩下思念

走過的這些日子
還好有最好的朋友還在身邊 即使很遠 至少我還活著的勇氣

實在是不喜歡這樣
在網誌裡寫的
總是悲傷的事情 感嘆的事情 亂七八糟的歲月
回頭來看 一片荒蕪

看來要一輩子思念
短暫的快樂
卻被當作是永恆
怎麼詭異

說穿了 我還是只是你生命中的某一段

那天我問你 快樂嗎?
雖然我已經忘記了 你到底是用怎樣的心情回答我

你問我好不好
我只能告訴你
滿足

這是我要的人生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簡單而已

但那是你不給的
也很抱歉 你要的 我也給不了

既然如此 就各自去追求吧




至於你 我還是在最後 會選擇


放你走




關於愛情 長大了
還是只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