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4:08:51我恨威士忌

關於垃圾魚


就在生日後的九個小時
像是毀了一生一樣

恐懼在身上揮之不去

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是那一瞬間那些過去 全都回來了

在那些時候
總會做出無法理解的事情

像是你如此這般
像是我如此這般


你說的話太重太重了
以至於我想得太多太多了

總是無意間看到你和別人說話的樣子
總是無意間了解到
我和你眼中的別人有多不一樣

你是愛我的吧?
你是愛我的媽?

我能確定的是 我是愛你的
而我以為這一次 風風雨雨都過了

而你說的那一段話 似乎是太傷人了

如果你總是把你的人生怪到我身上
那又何嘗需要說到愛
愛這麼說 是不是太沉重

我並非把愛情看得如此輕渺
我也並非無法去了解那些我無意間看到的事情

總是無意間 總是無意間

就像是你告訴所有的人 我不堪的行為
所謂不堪 在於 當時我對你的好感

我已經不會覺得不公平 即使當時 我總認為你保護了別人
而我卻為你遍體鱗傷

還是 那才是你想愛我的原因?
還是 在沒有好好想過的時候 就瞬間搬到離我一百公尺內的地方

我得先說明 我寫這個 並非希望你看到 也並非抱怨 也並非為了什麼
而是我得說得很清楚

我也知道 一次又一次 我因為另外一個人的事情 不斷傷害你
而你對我的信任跟付出 你到達了極度後悔的地步
如同你現在作的每一步 想的每一件事情
都不想在想那個時候一班


而我
有的時候 我想到都想笑 因為我就如同在悔過一般
一次又一次
我認錯 我嚐到活該

但是 請你相信
現在的我並非那樣的我

我知道你只相信你看到的 甚或是熟人你也不相信
我知道我也了解
每一天試著去了解更多的你

期時我累了

就像是你今天臉說都不想說一樣


還剩下什麼

到底是你不信任我還是我不信任你?



我何必跟你碟對碟?





我想你也懶得看

願你遇到愛你的
而不再存在過去任何的陰影



而謝謝你

讓我這年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這樣早破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