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4:52:20我恨威士忌

愛情裡面 我們都是傻子

曾經是 現在也是 未來還是不是?

可是長大了
卻不能像從前
可以任性 可以翹課 可以睡覺
可以出去外面大玩特玩
可以想哭就想哭


一再的讓自己麻痺
作在這個位子

我只能撐著
你或許也是撐著


當我以為開始步入軌道的時候
你卻受不了
想離開了


也好也不好
千千萬萬的理由 應該要留下你
但是卻說不出口 而只是越想越氣
越來越難過

頭昏腦脹的一天
卻又是周末

又是周末
又是周末



週而復始的循環
卻不是改變

我們都倦了
你累了
我疲乏了




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了



難怪 愛情 最動人的青澀
都停在最初





我還想做夢 卻不能做夢
我還想飛 卻停了下來




那你呢

在飛的時候 你找到屬於你的軌道
或是 你選了對你最好的 藍天




愛情 給人最偉大的情操和最強烈的勇氣

卻也給人最悲愴的痛苦和難以抹滅的難過






沒有再走回頭路的

任何事都一樣




每一次要瀕臨崩潰


一輩子 你可以相信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