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0 21:12:00呂福軒

《瘋狗觀點》川伯!加油!

李四川先生川伯也是我最敬重的一位長輩,他之前曾經在周錫瑋縣長任內擔任台北縣副縣長,到現在蔣萬安市長任內的台北市副市長,他是一位支持中華民國的人!

凡是支持中華民國的人,我第一個一定會支持他!尤其是川伯他年輕的時候是一位農民工,都是從基層開始做起!值得欽佩!

川伯對人民慈眉善目,他跟隨韓國瑜當上高雄副市長之後,他將路平、燈亮、水溝通都給做得到位!我們真的要多多讚許他!

我從頭到尾發現到川伯他過去有副縣長的資歷,現在也有副市長的資歷,他對土木工程是個專業中的專業!我是覺得讓川伯出來選人口眾多的新北市,相信不僅藍的支持他,白的支持者也認同他!

因為我發現到川伯和洪孟楷、劉和然三個人想要選新北市長的人,川伯在新北市長不僅初選民調中聲望最高的,而且他的民調不論是黃國昌選與不選,都是贏過蘇巧慧!所以我覺得讓川伯出來選新北市最適合!

我一直在想說,我們為什麼要讓川伯選新北市?第一新北市是國民黨執政,從周錫瑋開始到侯友宜三人都是我們藍軍的人,第二川伯他過去在新北市有副市長的資歷,也對土木工程這部分瞭解甚深,第三川伯他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贏過洪孟楷和劉和然兩人,就是這三種原因!

假如讓川伯當選新北市長,我相信他一定會將新北市治理的比侯友宜更好!所以我們藍軍要守住新北市,一定要讓川伯出馬競選新北市長!將整個新北市能夠邁向國際化,也成為我們中華民國教育首都、文教首都!

同樣的,我們一定要為川伯加油!做他的後盾!我相信所有新北市鄉親不會被民進黨給矇騙!最主要的是我們藍軍國民黨要跟白營民眾黨一同合作,要有團結共識!要讓川伯入主新北市政府!讓川伯當市長,是四、五百多萬個新北市鄉親的最大的福氣!我相信韓國瑜院長一定會助他一臂之力!為新北市一同努力!

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起來,我們要藍白合,先從台中開始做起,我們相信韓國瑜院長和川伯一定要將中華民國拿回來!

2026新北市長民調曝光!李四川打趴蘇巧慧、林右昌

https://news.campaign.yahoo.com.tw/2022-election/article.php?id=6f24e7ee-0ab8-38a3-a9b2-5f0364a028d1

2026新北市長之爭 最新民調:藍營李四川40%領先

https://www.i-meihua.com/Article/Detail/12453

↑呂福軒支持李四川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