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18:16:03呂福軒

罷韓投票如何灌出93萬多張票(二)

66(六月六日)的罷韓投票,李源生先生的描述內容,有許多地方少人投票,連下雨天同樣也有更少的人去投票,言歸正傳的說,就像民國一百O九年總統大選,下午四點,蔡英文在高雄的票一口氣開了57萬多票,其他各直轄市的票只有8、9萬多票,看似合理,實質上是不合理的!

以蔡英文在高雄的造勢,不到10萬多人,而且高雄偷票最為嚴重的直轄市,因為做票的人要為罷韓做下一步,留下批評與議論,因此民進黨可以隨便胡作非為、一手遮天,這不是民主自由的國家通常發生的事!

李源生先生的描述罷韓投票做票的內容,就是夾帶灌票與重複投票,民進黨蔡英文操控選務,陳菊操控警界包庇做票、驅趕監票民眾,已經違反了公平性與公正性,民進黨與蔡英文懷有如此的狼子野心,人心實在不可測!

蔡英文一上任中華民國總統,像中華民國這種民主自由的國家已經變成了獨裁極權的國家,就像李源生描述的內容,民主自由的國家就要交代清楚錢的來源和流向,否則則以非法取得論,罷韓同意票93萬多票是怎麼來的?毫無疑問,就是非法取得,以至於蔡英文、陳菊、陳其邁和民進黨在高雄搞出更多弊案無法水落石出、真相大白,韓國瑜市長將會蒙受不白之冤,冤情未昭雪!

罷韓投票做票,已經是無法再賴的事實,實質上確定罷韓投票通過一事,是完全不予以成立!法院判定罷韓投票通過無效之訴,罷韓團體向法院提出上訴,慘遭法院駁回!

https://youtu.be/I2nvYM7Va2Y

https://youtu.be/vOvQ-pIH6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