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19:02:02呂福軒

罷韓投票如何灌出93萬多張票

我一直聽說過,民進黨提到國民黨罷免綠營的民意代表,民進黨說國民黨為罷而罷,過去,韓國瑜剛上任一兩天,民進黨不斷的策劃罷免韓國瑜,就是因為民進黨怕被韓國瑜市長揭露他們在高雄搞出來的弊案,民進黨如此的囂張跋扈,已經讓人民更看不下去!

李源生先生他的說法確實沒有錯!總統票與立委票以高雄的票數,蔡英文得票數得到109萬多票,韓國瑜的得票是61萬多票,宋楚瑜是六萬多票,看似合理,實質上是不合理的,因為以李源生先生的描述,蔡英文的得票,投票的人數少,開出來的票數卻愈多,就是做票,是選舉詐欺!

再來我們來看罷韓投票的結果,以旗山、岡山以及鳳山的票數來看,旗山的票數一萬一千多票,岡山是三萬二,至於鳳山的票數將近12萬多,高雄有三十八個區,只有鹽埕、橋頭、梓官、林園、燕巢、茄萣、旗津、阿蓮、大樹、大社這十個區是合理的,其他二十八個區是不合理的。

那同意罷韓的93萬多票是從何而來?發現到罷韓投票,同意票有許多人重複投票的可能性較高,高雄有許多區是少人投票,陳菊利用政治黑手掌控警務系統操縱罷韓,陳家欽配合布局全高雄各鄉鎮市區護航做票,李進勇操控選務做票!

罷韓投票不僅灌到了同意票,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得利,台灣和高雄可以任由無恥的政客一手遮天、胡作非為,高雄的罷韓投票,少人投票,表面上是通過,實質上罷韓投票不會通過,另外,我大膽的確定罷韓同意票93萬票,是非法取得!理應判罷韓通過無效之訴,也就是說罷韓同意93萬多票是不予以成立,更要大膽確定蔡英文的獨裁施政已成奏效,相信將來的歷史會記住一筆!

https://youtu.be/I2nvYM7Va2Y

https://youtu.be/vOvQ-pIH6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