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23:10:05呂福軒

如何向月老求紅線?

聽說,鹿港天后宮這間廟相當靈驗,我大年初七過年去鹿港天后宮拜拜,去向月老求紅線,期盼月老找到好的姻緣,結果月老答應了,要如何向月老求紅線?我們來教導你們如何向月老求紅線,讓我們慢慢的給你們秘訣!

進入鹿港天后宮的時候,要買金紙和供品、香,擺在供桌前,要先向媽祖拜一下再擺上供桌,最主要的是,要點香拜拜,先拜天公(玉皇大帝),再來就是拜媽祖,第三個拜註生娘娘、祿位公,第四個拜境主公,也就是所說的地基主,另外再拜分靈媽祖,再來是拜月老,要向月老稟告自己的姓名、年齡、地址,最主要的是,有對象的人,大可向月老稟告自己對象的名字和年齡以及住址!

沒有對象的人,要向月老稟告你/妳喜歡的是什麼樣子的對象、特徵和人品,重頭戲來了!要向月老求姻緣、紅線的話,最好要擲三個聖筊(又稱允筊,神明答允的意思),如果三個裡面沒有一個聖筊,那就代表你/妳向月老陳述的不清楚,或是緣份還沒到,甚至是沒有緣份!千萬不要強求!

再來拜水仙尊王、觀音菩薩、女媧娘娘,最後再來拜文昌帝君和城隍爺,我要補充的是,向月老求出來的紅線不可以綁在手上,會容易斷掉,也不可以把紅線放在地上,若放在地上不僅對月老不敬,而且還害得自己求不到姻緣,要提醒的是,拜月老不可以帶傘,帶傘會讓自己的姻緣失散,會讓自己找不到好的對象;另外,不要穿黑色衣褲和鞋子入廟,穿黑色衣褲入廟,對神明是大不敬即便你/妳是拜月老,千萬不要穿黑色衣物拜月老,因為黑色衣褲是辦喪事、平日的時候穿的,若穿黑色衣褲或鞋子拜月老,會求不到好的姻緣!

我告訴各位,掉在地上的香千萬不要拿來拜神明,這也是對神明大不敬,也會對整體家裡的運勢以及氣場不好,香如果一不小心掉在地上,直接把香折斷,丟進垃圾桶即可!再提醒各位,如果自己家裡有辦喪事的,千萬不要入廟,同樣會對家裡的整體運勢並不好,即便是長輩過世,也千萬不要!辦喪事的人和有月經的人也不可以拜月老,一個有月經的人拜月老會讓自己的身體出問題,辦喪事的人拜月老,會對月老是大不敬,對於辦喪事入廟,得要等待一年十二個月後再來進入廟宇!這些是我要提醒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