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19:09:35呂福軒

民進黨不傾聽民意,瘦肉精是國際地位的鐵幕

昨天一看了電視,看到蘇貞昌先生『瘦肉精就像同性婚姻法案一致通過,並要求民進黨守住台灣價值』,過去民進黨在野的時候,對於開放瘦肉精一事,都是抱持著反對的態度,現在民進黨執政之後,過去在野的時候和執政的時候,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蘇貞昌先生,你病了!過去你也抱持著反對的態度,不記得了嗎?這能跟同性婚姻法案混為一談嗎?

莊瑞雄他為了救你,不斷替你蘇貞昌說了一句話,說『蘇貞昌完全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你莊瑞雄認為你們有壓力,我們人民百姓沒有壓力?你們這群政客簡直就是天下第一不知廉恥!就為了換取國際地位,棄人民的健康於不顧!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台灣價值嗎?

莊瑞雄他是個長輩,這樣的立委的格局,太薄弱了!他完全忘了自己的定位,這種沒有格調、狗屁倒灶的長輩、立委,怎麼跟下一代的孩子交代?又怎麼跟支持他的人民百姓交代?

這幾個不認真問政的民進黨立委,只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惜一切傷害人民百姓,竟拿國家的整體利益當作濫權的藉口,嚴重的傷害人民的身體健康!怪不得你們要搞罷韓來覬覦高雄市長的職位!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老天爺會殺了你們的!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各位,為了下一代孩子的健康,到了選舉之後,我們要告訴執政黨,天涯海角,歷史會記住你們民進黨這群惡質政客的嘴臉!知道傷害手無寸鐵的人民百姓是會遭天打雷劈、五雷轟頂的!我們定要捍衛中華民國子民的食安,蔡英文集團的破壞國家體制、破壞民主的風氣,我們要一律掃除!

另外,蔡英文的荒誕不經、倒行逆施的政策,定要請一位賢能的執政者一律改回來,重新建立民主法治,人民的言論自由定要重新開機,讓賢能的政府、執政者傾聽人民不同的聲音,重視人民的生計、減少少子化危機、增加我們年輕人的工作機會、減低犯罪率和失業率、減少能源危機、關心農漁民的生計等其他福國利民的政策,這才是作為賢能的執政者要做的那件事!

接下來,我身為年輕人要把不支持民進黨的理由,一一的向各位說明,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贊、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令人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若覺得趕到憤怒的,請按生氣或留言,謝謝大家!
https://youtu.be/UH7U7gMLHnQ